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1月谘商会领先指标降0.2% 触及去年5月来最低

美国1月谘商会领先指标降0.2% 触及去年5月来最低

FX1682016年02月19日09:1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谘商会2月18日发布报告称,美国1月领先指标月率下降0.2%,连续2个月下降,触及去年5月来最低。

美国谘商会(Conference Board)周四(2月18日)发布报告称,美国1月领先指标月率下降0.2%,连续2个月下降,触及去年5月来最低。

数据显示,美国1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下降0.2%,至123.2,预期为下降0.2%。

数据还显示,美国1月谘商会同步指标月率增长0.3%,前值为增长0.1%。

此外美国1月谘商会滞后指标月率增长0.%,前值增长0.2%。

领先指标是评估美国整体经济包括就业,制造业平均每周工作时,初领失业金人数,营建许可,股票价格和收益曲线等方面的未来发展趋势。它是衡量美国经济稳定增长的重要指标。

谘商会商业周期和经济调查主管Ataman Ozyildirim点评称,1月领先指标下滑是因为股市不景气及相对疲弱的初请数据;但此次下滑并不意味着经济存在明显的衰退风险。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