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2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持续回升

美国2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持续回升

FX1682016年02月19日09:1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费城联储2月18日发布报告称,美国2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升至-2.8,预估为-3.0,1月为-3.5。

美国费城联储(Philadelphia Fed)周四(2月18日)发布报告称,其辖区内2月制造业活动指数延续早前回升势头。

数据显示,美国2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升至-2.8,预估为-3.0,1月为-3.5。

该指数低于零表明制造业活动萎缩,高于零表明制造业活动扩张。

分项数据显示,美国2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新订单指数跌至-5.3;就业指数则跌至-5.0,创2013年5月以来最低。

此外美国2月费城联储制造业装船指数跌至2.5,前值9.6。

其他分项指标显示,2月费城联储制造业物价支付指数跌至-2.2;制造业物价获得指数则跌至-4.5。

纽约联储和费城联储公布的制造业数据被视为是美国ISM制造业指数的先行指标,也经常以它来预测ISM制造业指数。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