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巴克莱银行将支付7000万美元了结“黑池”交易指控

巴克莱银行将支付7000万美元了结“黑池”交易指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2月02日14:32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据英国媒体1日报道,英国巴克莱银行同意支付7000万美元罚款,以了结美国监管者对其“黑池”交易的指控。

新华社记者 邓茜

伦敦(CNFIN.COM/ XINHUA08.COM)--据英国媒体1日报道,英国巴克莱银行同意支付7000万美元罚款,以了结美国监管者对其“黑池”交易的指控。

“黑池”是证券交易所之外的私人交易平台,通常由大型跨国银行或证券公司创立和营运,一般不对外披露证券买卖的价格、数量等信息,而是私下撮合、匿名交易。

这笔罚金是迄今对“黑池”交易运营方处罚最严厉的一次,巴克莱银行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和纽约州总检察长办公室对半支付。

与此同时,瑞士信贷也同意就“黑池”交易指控向上述两家机构共支付6000万美元,并另上缴2430万美元不正当收益。

有数据显示,美国超过三分之一的证券交易已不在公开市场进行。近年来美国监管机构加强对“黑池”交易的审查,多家金融机构因交易平台信息披露等问题受到巨额处罚。

[责任编辑:马世杰(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