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1月商业信心连续三个月下跌 创近一年低位

意大利1月商业信心连续三个月下跌 创近一年低位

FX1682016年01月28日09:05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意大利统计局1月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1月Istat商业信心指数跌至103.2,连续三个月下滑,且创下一年以来的最低。

意大利统计局(Istat)周三(1月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商业信心指数连续三个月下滑,且创下一年以来的最低。

数据显示,意大利1月Istat商业信心指数跌至103.2,预期103.8,前值为104.0。

在数据公布之后,有分析师指出商业信心回落,表明经济复苏前景仍存风险。

数据还显示,意大利1月建筑业信心指数跌至114.6;1月服务业信心指数跌至106.6;1月零售业信心指数则跌至101.9。

意大利统计局还在当天的报告中指出,意大利1月经济景气指数则跌至101.5。

商业信心指数是衡量意大利企业对经济环境的信心强弱程度,反映企业对经济的看法以及投资意向的一项领先指标。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