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1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降至2

美国1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降至2

FX1682016年01月27日09:0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里奇蒙德联储1月26日发布的报告显示,美国1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为2,符合预期,表明该地区经济活动前景有所疲软。

美国里奇蒙德联储(Richmond Fed)周二(1月26日)发布的报告显示,该行辖区内1月份制造业指数重新回落,符合预期,表明该地区经济活动前景有所疲软。

数据显示,美国1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为2,预期为2,前值6。

该指数高于零说明制造业处于扩张态势,低于零则意味着制造业出现萎缩。

分项数据显示,1月里奇蒙德联储装船指数为-6。

其他分项指标显示,1月里奇蒙德联储服务业收入指数升至10;1月里奇蒙德联储零售收入指数急升至27。

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是从船运、新订单和就业数据中得来。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覆盖了5个联邦地区的活动,他们是哥伦比亚州、马里兰州、弗吉尼亚州、南北卡罗来纳和大部分西弗吉尼亚州。这5个地区大约占美国GDP的9%。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