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巴菲特豪赌石油公司 并继续加注

巴菲特豪赌石油公司 并继续加注

汇通网2016年01月15日09:3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在原油市场“一片狼藉”之际,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加大其对大型石油公司的赌注。

在原油市场“一片狼藉”之际,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加大其对大型石油公司的赌注。

巴菲特已经持续六天买入,最新的数据显示,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在菲利普斯66(Phillips 66)公司股票自三个月低位反弹之际吃进90万股。

在六天时间里,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已经吃进Phillips 66公司股票超过500万股,平均成交价格76.58美元

买入Phillips 66公司股票的市值约4亿美元,而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总市值约50亿美元。

最近买入是在Phillips 66公司股价跌至74.37美元之际。

伯克希尔哈撒韦买入Phillips 66公司股票后,该公司股票涨跌互现,周四中午股价在反弹至77.64美元之前一度触及74.32美元价位。当日涨幅约3%。

在买入和股价上涨之间可能会有“延迟”,因而,在接下来几天内我们或许会发现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在较低价位继续买进该股票。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