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洲央行官员:呼吁密切监视新兴经济体的形势发展

欧洲央行官员:呼吁密切监视新兴经济体的形势发展

FX1682016年01月15日09:27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委员Philip Lane在1月14日称,支持继续使用非常规举措来实现物价稳定,但他呼吁密切监视新兴经济体形势发展对全球产出的影响。

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委员Philip Lane周四(1月14日)称,支持继续使用非常规举措来实现物价稳定,但他呼吁密切监视新兴经济体形势发展对全球产出的影响。

Lane对央行期刊(Central Banking Journal)表示,他支持“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继续实施非常规举措,以实现物价稳定目标。”

“与此同时,应当密切关注新兴经济体的形势发展,因为这对判断全球产出有重要作用,而且新兴经济体对全球金融体系的影响也在增加。”期刊和爱尔兰央行引述Lane的声明称。

Lane对央行期刊表示,爱尔兰需要“建立起能对抗未来冲击的金融和财政缓冲机制”,这一点非常重要。央行期刊周四将爱尔兰央行选为年度最佳央行。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