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小米手机进军中东市场

小米手机进军中东市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1月14日14:35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中国智能手机品牌小米13日在迪拜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小米系列手机在阿联酋市场开始销售,并将以此为开端全面进军中东市场。

新华社记者李震

迪拜(CNFIN.COM/ XINHUA08.COM)--中国智能手机品牌小米13日在迪拜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小米系列手机在阿联酋市场开始销售,并将以此为开端全面进军中东市场。

授权经销商在现场推出小米主打的多款智能手机产品,还展示了小米家族智能电视、路由器、双轮平衡车、空气净化机等产品。据悉,小米系列手机将凭借高品质、低售价等优势积极开拓智能手机市场。

率先进入阿联酋市场的4款小米手机分别为:449迪拉姆(1美元约合3.65迪拉姆)起的红米2Pro、719迪拉姆起的红米Note2、899迪拉姆起的小米4i和1699迪拉姆起的小米Note。这几款手机均支持4G网络和双SIM卡功能。

据了解,小米手机将于本月底在沙特阿拉伯举行产品发布会,并在未来数月内全面进军中东市场。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