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卡梅伦说欧盟应做出重要改变

卡梅伦说欧盟应做出重要改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1月08日14:33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首相卡梅伦7日对匈牙利进行工作访问时表示,欧盟需要做出重要改变,留在经过变革的欧盟对英国来说是重要的。

新华社记者杨永前

布达佩斯(CNFIN.COM / XINHUA08.COM)--英国首相卡梅伦7日对匈牙利进行工作访问时表示,欧盟需要做出重要改变,留在经过变革的欧盟对英国来说是重要的。

卡梅伦当天在与匈牙利总理欧尔班会见后举行的联合记者会上说,欧盟内部的自由流动对英国的福利制度构成压力。他指出,存在移民滥用福利现象,除非这一问题得到解决,否则英国人将可能投票脱离欧盟。

欧尔班说,他赞同卡梅伦有关欧盟改革建议中的多数内容,他本人与卡梅伦都希望有一个强大的欧洲,“强大的欧洲应是有竞争力的欧洲”。

欧尔班在谈到两国关系时说,匈英两国关系正常,英国是匈牙利第五大投资国,匈牙利有700家英国公司,安置了5万多人就业。(完)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