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时代华纳32万客户电邮密码可能被盗

美国时代华纳32万客户电邮密码可能被盗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01月08日10:5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时代华纳有线电视公司7日宣布,32万客户的电邮密码可能被盗。该公司已向客户发出通知,敦促客户更改电邮密码。

新华社记者李大玖

纽约(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时代华纳有线电视公司7日宣布,32万客户的电邮密码可能被盗。该公司已向客户发出通知,敦促客户更改电邮密码。

该公司发言人说,公司接到联邦调查局通知,有些客户的电邮地址和密码“可能受到损害”。

该公司表示,目前没有迹象表明公司系统遭到破坏。电邮地址和密码泄露的渠道仍在调查中,有可能是客户下载的恶意软件或遭遇钓鱼式攻击,也可能是储存了时代华纳客户数据库的公司遭遇攻击造成间接泄露。

时代华纳有线电视公司总部位于纽约,营业范围覆盖全美29个州。(完)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