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TDS:新兴市场2016年伊始经济基础料弱于预期

TDS:新兴市场2016年伊始经济基础料弱于预期

汇通网2016年01月07日09:38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道明证券(TDS)研究团队1月6日指出,新兴市场2016年伊始的经济基础可能弱于预期。

道明证券(TDS)研究团队周三(1月6日)指出,新兴市场2016年伊始的经济基础可能弱于预期。

不过,该机构也指出,对于新兴市场而言,正如2015年早就预料到的那样,美联储12月会议之后会出现范围更大的对预期的修正,而现在出现的修正仅仅是其中一部分;在不利因素消失之前,2016年新兴市场货币料将进一步走弱。

该机构进一步称,来自中国的不利消息明显加剧了新兴市场货币走弱的风险,也对亚洲的资产带来了额外的压力;在这样的情况下,由于短期的市场宏观趋势经常会出现不一致之处,新兴市场的投资者面临着价格错配的机遇。

该机构同时表示:“我们在2016年尚未对印度,印尼和马来西亚三国加以研究,最近对于中国经济的担心,也对涉及到这三国的相关形势进行了概括,从而有利于我们扩大对亚洲形势的分析范围。”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