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希腊 > 希腊财长:IMF不确信希腊能否实现财政目标

希腊财长:IMF不确信希腊能否实现财政目标

FX1682016年01月03日11:51分类:希腊

核心提示:1月3日知名外媒报道,希腊财长Euclid Tsakalotos在接受希腊Kathimerini媒体采访时表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不确信希腊是否能够实现到2018年基本预算盈余占GDP 3.5%的目标。

周日(1月3日)知名外媒报道,希腊财长Euclid Tsakalotos在接受希腊Kathimerini媒体采访时表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对希腊经济的预测较为悲观,常常对其所实施财政措施的效率提出争议,且不确定希腊是否能够实现到2018年基本预算盈余占GDP 3.5%的目标。

报道指出,与IMF之间的分歧将成为希腊援助评估协商的内容之一,希腊债务的可持续性有赖于债务数量和变化情况。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