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楼市复苏动能积聚! 英国房价升幅创八个月之最

楼市复苏动能积聚! 英国房价升幅创八个月之最

FX1682015年12月31日08:41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Nationwide)12月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2月英国房价较前月上涨0.8%,创下八个月以来之最。

周三(12月30日)公布的一份调查报告称,英国12月房价持续反弹,单月升幅创下八个月以来之最。今天的报告还指出,就业市场持续改善,以及经济稳健复苏,料将支撑未来数月的房地产市场复苏。

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Nationwide)公布的数据显示,12月英国房价较前月上涨0.8%,11月为上涨0.1%。路透调查预估的增幅为0.5%。

今年的房地产报告都指出英国的房地产市场存在一个供应方面的问题。这也使得房价走高,以及首次购房者更加难以支付房产。

Nationwide在今天的报告中称,随着失业率下降,以及低廉的借贷成本刺激需求,预计明年房价升幅在3%至6%之间。

数据还显示,12月房价同比上涨4.5%,涨幅高于11月的3.7%。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