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11月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下滑 楼市增速放缓

美国11月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下滑 楼市增速放缓

FX1682015年12月31日08:4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全国地产经纪商协会(NAR)12月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NAR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指数环比下跌0.9%至106.9,表明美国房地产市场增速有所放缓。

据最新公布的一份报告称,美国11月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表现逊于预期,四个月中已经连续第三次下降,表明美国房地产市场增速有所放缓。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全国地产经纪商协会(NAR)周三(12月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NAR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指数环比下跌0.9%至106.9,预估为上升0.5%,四个月中已经连续第三次下降,前值从+0.2%修正为+0.4%。而美国11月NAR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指数年率同比上涨5.1%,前值从+2.1%修正为+2.3%。

路透点评美国11月成屋签约销售数据称,美国成屋签约销售数据四个月中已经连续第三次下降,表明美国房地产市场增速有所放缓,由于成屋销售合约代表着1到2个月后的销售,这几个月的下降暗示着美国房屋购买力将在2016年呈现更加疲软的态势。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