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印度 > 扎克伯格怒了:怎么会有人反对免费上网服务

扎克伯格怒了:怎么会有人反对免费上网服务

TechWeb2015年12月29日14:32分类:印度

核心提示:Facebook为印度提供的免费互联网入口Free Basics,前段时间被当地监管部门叫停,为此Facebook CEO扎克伯格在印度媒体上撰文批驳。

12月29日消息,Facebook为印度提供的免费互联网入口Free Basics,前段时间被当地监管部门叫停,为此Facebook(脸书)CEO扎克伯格在印度媒体上撰文批驳,称怎么会有人反对免费上网服务(Who could possibly be against this?),语气中带有明显怒意。

印度监管部门认为Facebook的免费互联网违反了网络中立性原则,一些穷人则只能看到那些挑选好的信息,有钱人却可以接入完整的互联网。

扎克伯格回应称,Free Basics接入的是整个互联网,这种批评完全是不实信息。并表示,Facebook完全遵守中立性原则。

扎克伯格表示,Free Basics项目不是为了Facebook的商业利益,在Free Basics上甚至完全没有Facebook的广告。

扎克伯格还呼吁印度人民向监管部门表达他们的看法,呼吁解除对Free Basics的禁止。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