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印度 > 印度寺庙考虑加入黄金货币化项目 但需政府出修正案

印度寺庙考虑加入黄金货币化项目 但需政府出修正案

FX1682015年12月28日11:18分类:印度

核心提示:印度今年发行黄金货币化项目后,印度那些持有大量信众赠送黄金的寺庙是否会参与黄金储蓄项目一直是市场关注的焦点。印度寺庙Sri Venkateswara称,如果要加入黄金储蓄化项目,需要政府出具修正案。

印度今年发行了黄金货币化项目后,印度那些持有大量信众赠送黄金的寺庙是否会参与黄金储蓄项目一直是市场关注的焦点。

印度寺庙Sri Venkateswara称,如果要加入黄金储蓄化项目,需要政府出具修正案。

该寺庙的投资委员会在上周末举行会议后指出,为了尊重捐赠者的感情,要保持大部分黄金的完好。

此外一些寺庙指出,参与黄金储蓄项目后,那些捐赠的金饰必须要被熔铸掉,这是最大的障碍。

据悉,管理Sri Venkateswara寺庙的Tirumala Tirupati Devasthanam持有5500吨黄金储备,目前每年才能够黄金货币化项目中能赚取80公斤黄金左右。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