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圣诞节苹果“送大礼” iPhone 7或提前发布

圣诞节苹果“送大礼” iPhone 7或提前发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2月25日16:1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正当大家为圣诞节的来临欢欣鼓舞之时,苹果公司或许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下一次新品发布。种种迹象表明,由于iPhone 6S的销量不及预期,iPhone 7或提前到来。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正当大家为圣诞节的来临欢欣鼓舞之时,苹果公司或许正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下一次新品发布。种种迹象表明,由于iPhone 6S的销量不及预期,iPhone 7或提前到来。

据TechWeb网站发布的消息,由于iPhone 6s的销量下滑比较严重,富士康已经关闭了部分生产线,甚至让一些员工放假休息了。美国媒体也证实了这一点,表示iPhone 6s销售速度确实比以往有所放缓。

而威锋网也发布消息称,虽然每年都有唱衰iPhone的言论出现,但是富士康工厂提前休假的消息却是第一次看到。在此之前,富士康工厂就算过年期间都还在加班加点的赶制新款iPhone。

为此,第一手机界研究院院长孙燕飚表示,iPhone 6S销售开始疲软的原因有两点:“一方面是创新不足,从外观到配置都没有特别明显的提升,致使消费者购买新款苹果手机的欲望没有那么强烈;另一方面,国产手机发展态势良好,对苹果手机的销售形成了不小的冲击。”

而TechWeb网站发布的消息还显示,为提振iPhone 6S的销量下滑,苹果可能会提前发布iPhone 7。而苹果每年9月份发布新iPhone手机并非惯例,第一代iPhone和iPhone 3G都不是九月份发布的。一般来说苹果如果9月份发布新手机的话,预计上市时间不会超过10月份,而试产一般在8月份或者7月份进行。所以,如果2016年第一季度就要试产iPhone 7,那么很有可能第二季度就会发布。

FBR投资银行执行董事、高级分析师尼尔·艾夫斯也表示:“苹果的增长,和公司真正的未来,或取决于iPhone 7。”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