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11月新屋销售总数不及预期 房市或许失去部分动能

美国11月新屋销售总数不及预期 房市或许失去部分动能

FX1682015年12月24日09:1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商务部(DOC)12月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新屋销售总数为49万户,低于预估的50.5万户,暗示美国房地产市场或许失去了一些动能。

美国商务部(DOC)周三(12月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新屋销售总数低于预期,暗示美国房地产市场或许失去了一些动能。

详细数据显示,美国11月新屋销售总数为49万户,预估为50.5万户,10月被下修至47万户,前值为49.5万户。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美国11月新屋销售较前月增长4.3%。10月被下修为增长6.3%,前值为增长10.7%。

数据公布之后,路透社点评称,美国11月新屋销售总数不及预期且前值被下修,尤其是美国东北部地区新屋销售下降了28.6%,这暗示美国房地产市场或许失去了一些动能。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