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11月成屋销量骤降10.5% 录得5年来最大跌幅

美国11月成屋销量骤降10.5% 录得5年来最大跌幅

FX1682015年12月23日08:5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全国地产经纪商协会(NAR)12月2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NAR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指数环比减少10.5%,录得5年来的最大跌幅。

据最新公布的一份报告称,美国11月成屋签约销售降幅远超预期,录得5年来的最大跌幅,暗示当前房地产市场正逐渐丧失复苏动能。

全国地产经纪商协会(NAR)周二(12月2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NAR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环比减少10.5%,年率为476万户,预估为535万户,这是自2010年7月以来的最大跌幅。经修正后10月成屋销售按月减少4.1%,前值为减少3.4%。10月成屋销售年率终值为532万户,前值为536万。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华尔街日报点评美国11月成屋销售数据称,美国11月成屋销售增速跌至19个月来的最低水平,主要原因是房价攀升远快于居民薪资增速,且房屋库存量收紧;另一方面,房产行业需要适应关于结束房屋销售的新联邦法规,这在一定程度上抑制潜在买家购买房屋的动力。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