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麻生太郎:日本2016财年预算支出将达96.7万亿日元

麻生太郎:日本2016财年预算支出将达96.7万亿日元

FX1682015年12月22日15:36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日本财政大臣麻生太郎(Taro Aso)12月22日称,政府将会从明年4月开始编制下个财年的预算草案,预计支出将达到96.7万亿日元(约合7975.3亿美元)。

日本财政大臣麻生太郎(Taro Aso)周二(12月22日)称,政府将会从明年4月开始编制下个财年的预算草案,预计支出将达到96.7万亿日元(约合7975.3亿美元)。

上周有媒体报道称,日本下个财年的税收预计接近57.6万亿日元,新发行国债34.4万亿日元,财政大臣麻生太郎确认了数据的真实性。

这份预算草案有望于周四获得日本内阁的批准,并于明年年初递交国会进行审查。

该预算结果被麻生呈递于一场政府官员与执政党国会议员参与的会议中,随后麻生向记者公布了这则消息。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