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希腊 > 希腊监管机构取消银行股卖空禁令

希腊监管机构取消银行股卖空禁令

FX1682015年12月22日14:36分类:希腊

核心提示:希腊证券监管机构12月21日取消银行股卖空禁令。原先实施该禁令是为了防止银行业资本重组期间银行股价格面临压力,如今资本重组已于上月完成。

希腊证券监管机构周一(12月21日)取消银行股卖空禁令。原先实施该禁令是为了防止银行业资本重组期间银行股价格面临压力,如今资本重组已于上月完成。

在卖空操作中,投资者会借入股票卖出,并希望之后能以较低的价格买回这些股票。

希腊资本市场委员会(Capital Market Commission)发布声明称,该委员会周一召开会议,决定取消银行股卖空禁令,但Attica Bank例外,因为这家银行尚未完成增资。

该监管机构称,上述决定周二(12月22日)生效,至1月11日止。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