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 IMF:俄罗斯继续增持黄金至4478万盎司

IMF:俄罗斯继续增持黄金至4478万盎司

FX1682015年12月22日14:36分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核心提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各国央行还在持续增持黄金储备,其中,俄罗斯在11月的黄金储备自此前4407万盎司增加到了4478万盎司。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各国央行还在持续增持黄金储备,其中,哈萨克斯坦已经连续38个月增持黄金,而俄罗斯和土耳其也在持续增持黄金。

11月哈萨克斯坦增持黄金后总黄金储备增加到了703万盎司,此前在10月其储备量为696万盎司。

俄罗斯在11月的黄金储备自此前4407万盎司增加到了4478万盎司。

土耳其黄金储备自1610万盎司增加到1639万盎司。

虽然各国央行依然在持续增持,但11月各国央行增持的黄金量环比下降6.8%。

巴克莱(Barclays) 分析师Feifei Li在报告中表示:“央行买入趋势会继续。”新兴市场国家,诸如俄罗斯、中国和哈萨克斯坦长期以来一直增持黄金,作为其投资组合策略。

世界黄金协会(WGC)数据显示,三季度央行和其它机构的黄金购买是历史第二高水平。

目前哈萨克斯坦黄金储备占总储备27%,俄罗斯占13%,中国占2%。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