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摩根大通支付3.07亿美元 就隐匿利益冲突指控达成和解

摩根大通支付3.07亿美元 就隐匿利益冲突指控达成和解

FX1682015年12月21日14:1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12月18日表示,摩根大通(J.P. Morgan)将针对两项与美国政府的诉讼案件支付3.07亿美元和解金,该银行遭控未向部分财富管理客户披露特定利益冲突事项。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上周五(12月18日)表示,摩根大通(J.P. Morgan)将针对两项与美国政府的诉讼案件支付3.07亿美元和解金,该银行遭控未向部分财富管理客户披露特定利益冲突事项。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表示,摩根大通旗下的两个财富管理分支同意承认罪行,并支付2.67亿美元和解金。摩根大通也将支付4000万,就同一指控与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达成和解。

上周五这项和解案的宣布,一如外界预期,摩根大通之前已于公司申报文件中向投资者揭露相关调查。

SEC表示,摩根大通的财富业务倾向用客户资金投资自家专卖产品中,但摩根大通并未向投资者告知此一倾向。

SEC称,2008-2013年间,由于摩根大通未善尽告知之责,致使共同基金散户客户与高净值客户受到影响,这些客户透过摩根大通的私人银行投资对冲基金与共同基金。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