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希腊 > 外媒:魏德曼称希腊债务减免非急迫任务

外媒:魏德曼称希腊债务减免非急迫任务

FX1682015年12月18日09:01分类:希腊

核心提示:据希腊金融日报Naftemporiki在12月17日援引欧洲央行(ECB)管委会成员魏德曼的言论报导称,鉴于未来几年偿债额较低,进一步减免希腊债务不是紧迫的任务。

据希腊金融日报Naftemporiki周四(12月17日)援引欧洲央行(ECB)管委会成员魏德曼的言论报导称,鉴于未来几年偿债额较低,进一步减免希腊债务不是紧迫的任务。

“2014年的利息支付与希腊GDP的占比要低于西班牙、葡萄牙和意大利。”欧洲央行管委会成员、德国央行行长的魏德曼表示。

其还指出,“考虑到未来几年较低的再融资需求,进一步减免债务似乎并非紧迫之事。”

魏德曼最后补充道,目前在欧元区设立联合存款担保体系还为时太早,因为这会共担与各国政策关联的风险。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