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外媒:惠普重回智能手机领域 将使用Win10平台

外媒:惠普重回智能手机领域 将使用Win10平台

TechWeb2015年12月15日10:0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智能手机自从兴起之后很多老牌厂商来来回回,其中就包括惠普。根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最近正在测试一款Windows 10 Mobile平台手机。

智能手机自从兴起之后很多老牌厂商来来回回,其中就包括惠普,尽管在这一领域不得志导致他们只保留了少量平板电脑业务,但是手机市场他们一直没有完全抛弃。根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最近正在测试一款Windows 10 Mobile平台手机。

这款手机叫作Falcon,目前已经出现在GFXBench跑分网站的数据库当中。根据硬件信息显示,这款手机配备了骁龙820处理器,使用5.8英寸2K级别分辨率屏幕,内置1GB RAM和64GB ROM存储,后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这套配置虽然比较强悍,但是内存容量有些偏低,毕竟主流高端手机已经达到了3GB RAM,而配备骁龙820处理器只有1GB RAM确实有点说过去,当然也有可能是数据读取出现问题。

这款手机使用了Windows 10 Mobile系统,预计最早明年第一季度发布。这样一款手机在配置绝对属于高端产品,但是不知道是处于什么考虑而使用了Windows平台系统,毕竟现在不如Android市场占有率高。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