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工业生产持续回升 表明经济复苏稳健

意大利工业生产持续回升 表明经济复苏稳健

FX1682015年12月14日08:43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意大利统计局12月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经季节调整的工业生产较前月增长0.5%,连续第二个月上升,表明该国经济处于温和复苏的轨道上。

据周五(12月11日)公布的报告称,10月工业生产连续第二个月上升,并且略微高于预期,这表明该国第四季经济有一个坚稳的起步,经济也依然处于温和复苏的轨道上。

意大利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经季节调整的工业生产较前月增长0.5%,9月为增长0.2%。路透调查的21位分析师的预估中值是增长0.3%。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意大利在截至10月的三个月工业生产较5-7月增加0.2%;意大利第三季经济温和增长0.2%,第二和第一季分别成长0.3%和0.4%。

意大利统计局预期第四季经济增长率为0.2%,全年将会扩张0.8%左右,若果真如此,这将是意大利自2011年以来录得首个年率增幅。

意大利统计局公布,10月经工作日调整的工业生产较上年同期增长2.9%,9月修正为增长1.8%,前值为增长1.7%。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