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能源产出强劲 法国10月工业产出意外反弹

能源产出强劲 法国10月工业产出意外反弹

FX1682015年12月11日08:43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统计局12月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于天气异常寒冷,能源生产强劲,法国10月工业生产意外较前月增长0.5%。

据周四(12月10日)的一份政府报告称,由于天气异常寒冷,能源生产强劲,法国10月工业生产则意外反弹。

法国统计局(INSEE)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10月工业生产意外较前月增长0.5%,因在反常寒冷天气中,能源生产强劲。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路透对26位分析师的调查,此前他们预估为下滑0.1%,9月修正后为持平。

数据还显示,法国10月工业产出年率增长3.6%,前值修正为增长1.7%。

法国统计局还在报告中指出,10月制造业产出较前月下滑0.5%,9月修正为下滑0.1%,前值为持平。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