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经合组织 > 经合组织:中国经济正企稳 英美似乎失去动能

经合组织:中国经济正企稳 英美似乎失去动能

FX1682015年12月09日08:57分类:经合组织

核心提示:经济合作暨发展组织(OECD)发表的月度指标显示,美国与英国经济似乎正在失去动能,而中国经济显示出一些企稳迹象。

经济合作暨发展组织(OECD)发表的月度指标显示,美国与英国经济似乎正在失去动能,而中国经济显示出一些企稳迹象。

OECD领先指标显示各地经济成长速度大致稳定,尤其是欧元区,有更多迹象显示法国经济成长正在增强。

欧元区最新指标持稳于100.6。该指标的长期均值为100。

美国领先指标从99.2降至99.1,英国从99.5降至99.3。日本指标从99.9降至99.8。

“在主要新兴经济体中,中国和巴西出现初步的企稳迹象,而印度经济增长预计会增强,”OECD表示,“至于俄罗斯,前景仍然成长势头疲弱。”

中国指数从98.3升至98.4。巴西指数从99.1升至99.3。印度指数从100.1升至100.3。俄罗斯指数从99.3降至99.2。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