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印度 > 印度节能计划商机吸引中国LED厂商

印度节能计划商机吸引中国LED厂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2月08日13:39分类:印度

核心提示:记者从近日举行的印度2015年LED产品与技术展览会上了解到,受印度政府高效照明计划推动,中国LED厂商在印度市场迎来巨大商机。

新华社记者唐璐、佘勇刚

孟买(CNFIN.COM / XINHUA08.COM)--记者从近日举行的印度2015年LED产品与技术展览会上了解到,受印度政府高效照明计划推动,中国LED厂商在印度市场迎来巨大商机。

根据莫迪政府的高效照明计划,印度将在2018年前向民众提供7.7亿个LED灯泡。印度LED产品主要依靠进口,其中相当大的一部分来自中国。

本次展览会于3日至5日在新德里举行。中国公司占全部200多家参展厂商的三分之一,展出产品包括材料、芯片、设备、封装及灯具配套,覆盖了整个LED产业链。

参加展会的深圳名扬公司陈女士对记者说:“印度商人络绎不绝地来看产品,已经快把我的展台挤爆。”通过展会,她拿到了维普罗软件公司等大客户的新订单。

在展会上,印度官方批准的德里检测实验室颁发了一份强制性产品注册制度表,对电视、移动电话、收银机、绘图仪等产品涉及的LED照明系统提出了诸多新标准。业内人士说,这些新标准将促使厂商更努力地提高产品质量。(完)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