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10月工业产出上升 表明经济缓慢复苏

德国10月工业产出上升 表明经济缓慢复苏

汇通网2015年12月07日16:16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据德国经济部12月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10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上升0.2%,大大好于前值下降1.1%,表明德国作为欧洲最大经济体,在度过了今年夏天的难关后,经济从第四季度开始正在缓慢复苏。

据德国经济部本周一(12月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10月工业产出有所上升,表明德国作为欧洲最大经济体,在度过了今年夏天的难关后,经济从第四季度开始正在缓慢复苏。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德国10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上升0.2%,虽然不及预期值上升0.8%,但是大大好于前值下降1.1%(创年内最大降幅);10月工作日调整后工业产出年率则持平,不及预期值上升0.7%,前值从上升0.2%修正为上升0.4%。

德国能源产出月率下降5.9%,成为工业产值的拉低因素,与此同时,中间产品和消费品产业的有关数据也有所下降。

德国经济部表示,德国工业产出开始回暖,这是抵消前几月产出疲弱的第一步;另外,工业产出回暖亦意味着订单开始不断增加,企业信心也开始改善。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