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白宫认为中美网络安全对话有利于加强双边关系

白宫认为中美网络安全对话有利于加强双边关系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2月03日10:5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白宫发言人欧内斯特2日表示,美中两国举行首次网络安全高级别对话十分重要,有利于加强双边关系。

新华社记者支林飞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白宫发言人欧内斯特2日表示,美中两国举行首次网络安全高级别对话十分重要,有利于加强双边关系。

首次中美打击网络犯罪及相关事项高级别联合对话1日至2日在华盛顿举行。欧内斯特当天在白宫新闻吹风会上说,这次对话得以举行本身就是“一个重要步骤”。

他说,美中双方执法或国家安全部门的官员能够进行明确沟通具有重要意义,能加强双边关系,并推动实现双方共享的目标。他希望相关对话将成为双方在网络安全领域继续进行更多信息共享的论坛。

谈到两国在气候变化方面的合作,欧内斯特表示,美中两国履行减少碳排放的实质性义务,带动了世界上其他国家纷纷作出减排承诺。这证明了美中双方合作追求一个共同目标时所产生的影响。(完)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