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楼市复苏温和 英国11月房价升幅五个月最低

楼市复苏温和 英国11月房价升幅五个月最低

FX1682015年11月27日17:04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11月27日公布的调查显示,11月英国房价涨速放缓,近期英国房价屡屡创下纪录新高,该调查暗示楼市复苏涨势温和。

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Nationwide)周五(11月27日)公布的调查显示,11月英国房价涨速放缓,近期英国房价屡屡创下纪录新高,该调查暗示楼市复苏涨势温和。

Nationwide称,11月英国房价较前月上涨0.1%,10月为上涨0.5%。Nationwide表示,这是房价环比表现自6月以来最差的一次。

数据还显示,英国11月房价同比上涨3.7%,涨幅低于10月的3.9%。

“过去六个月来,房价同比涨幅在3%至4%的相当窄幅区间波动,这与较长期内收入增幅大致相符,”Nationwide首席分析师Robert Gardner在声明稿中称。

英国房价增速在去年放缓,之前当局在抵押贷款方面引入了更严格的规定,而抵押贷款批准件数也低于金融危机前的水平。但由于市面上缺乏可售房产,房价仍然受到支撑。政府本周早些时候表示,将对房屋营建提供更多的金融支持,并针对购房投资者出台了新的税收规定。

Nationwide表示截至9月的12个月,英格兰地区共新建房屋135,000套,这大幅低于有关未来10年每年新建约220000套房屋的估算。

相较于其他房价指标,Nationwide调查对房价增速的估算通常更低。抵押贷款商Halifax编制的指数显示,截至10月的三个月,房价较上年同期上涨近10%。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