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9月工业订单跌幅趋缓 零售销售跌0.1%

意大利9月工业订单跌幅趋缓 零售销售跌0.1%

FX1682015年11月26日10:18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意大利统计局11月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工业订单较前月下降2.0%,延续早前跌势,不过跌幅有所趋缓。意大利9月季调后零售销售下跌0.1%,年率则增长1.5%。

意大利统计局(Istat)周三(11月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工业订单较前月下降2.0%,延续早前跌势,不过跌幅有所趋缓。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统计局还称,未经季节调整的9月工业订单较上年同期下跌0.8%,低于前月的增长2.8%。

意大利统计局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9月未季调工业销售月率下跌0.1%,年率下跌0.9%。

在另一份报告中称,意大利9月季调后零售销售下跌0.1%,年率则增长1.5%。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