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谷歌推出房贷比较服务 能否造福中国买房者

谷歌推出房贷比较服务 能否造福中国买房者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1月25日16:3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科技巨头谷歌近日宣布了一项新业务,在加利福尼亚州可以为买房者提供进行房贷比较的金融工具。

北京(CNFIN.COM/ XINHUA08.COM)--科技巨头谷歌近日宣布了一项新业务,在加利福尼亚州可以为买房者提供进行房贷比较的金融工具。

谷歌的这一功能是由房贷计算机发展而来,现在被加在Google compare服务下。借助这一功能,用户只需要输入房产总价、首付款和个人信用分数,即可得到为其量身定制的结果,并且可以显示出借方的评级和评价。此外,房主还可以利用这项工具进行二次抵押贷款。

谷歌团队周一(11月23日)在其新闻网页上写道,购买房产是人生一个很重要的决定,所以当想到房贷时,人们应该想到用一些简单的工具来帮助他们理解并协助其做出经济合适的选择。

谷歌认为,大约有50%的买房者在确定房贷时并不四处选择,也不用一些工具来帮助他们做选择。谷歌宣布在加州试点后,这项业务将推向美国的其他地区。

对于金融机构来说,这项服务也颇具吸引力,因为它可以帮助他们更好地向消费者兜售自己的产品。无论是全国性的还是地方性的银行如今都可以在谷歌上推销自己的信贷产品。

谷歌表示,这项工具会向抵押贷款提供商收取费用,这款服务未来还可以方便用户寻找汽车保险和信用卡信息。

此前据报道,谷歌将于明年2月正式重返中国并计划推出中国版Google Play应用商店,房贷比较服务能否在中国落地并帮助中国买房者,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