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戴尔承认近期出货的部分笔记本电脑存在安全漏洞

戴尔承认近期出货的部分笔记本电脑存在安全漏洞

汇通网2015年11月24日14:2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戴尔11月23日表示,公司近期出货的部分笔记本电脑存在一个安全漏洞,黑客可借此轻松获得用户的私人数据。戴尔拒绝透露受影响笔记本电脑的数量以及型号。

戴尔周一(11月23日)表示,公司近期出货的部分笔记本电脑存在一个安全漏洞,黑客可借此轻松获得用户的私人数据。

戴尔在给路透的声明中称,部分新购买的戴尔笔记本电脑中有一个只能手动删除的预装程序,黑客可借该程序入侵用户电脑,读取加密信息,并将浏览器跳转到虚假网站。近期出现的这种情况与一个旨在提供更好、更快和更便捷的用户支持体验的on-the-box支持认证有关。不幸的是,该认证导致出现了意外的安全漏洞。

据一位发言人称,该软件是从今年8月开始在笔记本电脑上安装的。

戴尔拒绝透露受影响笔记本电脑的数量以及型号。戴尔表示,今后的系统将不会包含该漏洞。戴尔称将通过电子邮件及其支持网站,向用户提供永久删除该软件的指导。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