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欧佩克 > 机构:OPEC维持产量的残酷影响比预期更糟

机构:OPEC维持产量的残酷影响比预期更糟

汇通网2015年11月24日09:50分类:欧佩克

核心提示:业内机构PVM 11月23日在一份报告中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在去年做出不减产决定,以维护其市场占有份额,然而,这对其收入和利润的影响是残酷的,并且比他们预期的更糟糕。

业内机构PVM周一(11月23日)在一份报告中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或者更准确的说该组织的海湾地区成员,在去年做出了不减产的决定,以维护其市场占有份额,然而,这对其收入和利润的影响是残酷的,并且比他们预期的更糟糕。

此外,令那些国家没有想到是,市场竞争比预期的更为持久,虽然价格战爆发时通常会发生这种情况。

PVM称,OPEC所面临的问题是其面临竞争只有一个武器——价格,而且其调节价格的唯一杠杆便是生产。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