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加拿大9月零售销售意外暴跌 为五个月来首次

加拿大9月零售销售意外暴跌 为五个月来首次

FX1682015年11月23日08:39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加拿大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加拿大9月零售销售下跌0.5%,至433亿加元(325亿美元),预期增长0.2%,前值增长0.5%。加拿大零售销售意外重挫,为近五个月以来的首次,主要受到汽油价格走低所拖累。

据周五(11月20日)公布的一份政府报告称,加拿大零售销售意外重挫,为近五个月以来的首次,主要受到汽油价格走低所拖累。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加拿大统计局(Statistics Canada)公布的数据显示,加拿大9月零售销售下跌0.5%,至433亿加元(325亿美元),预期增长0.2%,前值增长0.5%。

加拿大的消费支出在近一年以来,一直处于纪录高位,不过他们受到债务负担高企,以及收入下滑,因为原油价格较低。加拿大央行今年已经两次降息,曾指出未来一年经济增长将趋缓,因能源投资下滑。

分项指标,加拿大9月汽油站销售下跌3.7%至45.4亿加元。

加拿大统计局在当天的报告中称,在所统计的11类产品中,有8类产品的零售销售走低。

数据还显示,加拿大9月汽车和零部件销售下跌0.5%,为八个月以来首次;服装店销售下跌1.2%。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