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瑞士央行行长:瑞郎估值过高 将会随时间走软

瑞士央行行长:瑞郎估值过高 将会随时间走软

FX1682015年11月20日15:50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据外媒周五(11月20日)援引瑞士央行(SNB)行长乔丹(Thomas Jordan)的话称,目前瑞郎被高估,但将会随着时间走软。

据外媒周五(11月20日)援引瑞士央行(SNB)行长乔丹(Thomas Jordan)的话称,目前瑞郎被高估,但将会随着时间走软。

乔丹在瑞士Valais地区的一个活动上的讲话称,“瑞郎被高估,而高估情形总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得到修正,但何时修正仍有待观察。”他还透露,瑞士央行希望削弱瑞郎。

瑞士央行委员会成员Andrea Maechler周四表示,瑞士和其他国家传统的利差在削弱瑞郎投资吸引力方面起到重要的作用。

今年11月初乔丹(Thomas Jordan)也曾发表类似言论,他表示瑞士央行将依靠负利率和干预意愿来压低汇率。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