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苹果又遇烦心事 瑞信称其削减10%的iPhone生产订单

苹果又遇烦心事 瑞信称其削减10%的iPhone生产订单

FX1682015年11月11日09:5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瑞士信贷11月10日公布的一份报告中指出,受到iPhone 6s需求低迷的影响,苹果削减了10%的iPhone生产订单。

全球智能手机巨头苹果公司CEO库克(Tim Cook)最近的心情恐怕不太好。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周二(11月10日)公布的一份报告中指出,受到iPhone 6s需求低迷的影响,苹果削减了10%的iPhone生产订单。

瑞士信贷在报告中称,“iPhone 6s需求低迷,4季度销量预计将低于800万台,而明年一季度将进一步下滑至550-600台,这也是苹果削减iPhone生产订单的原因。”

同时,该行将对于2016年iPhone销售预期由2.42亿台下调至2.22亿台,到2017年销售增长年率预计达到6%。

瑞士信贷称,“我们相信这一调整反应了iPhone 6s/6s Plus疲软的销售情况。”

不过,该行并不建议投资者抛售苹果公司的股票,而是建议投资者“逢低买入”。下图为苹果公司股价走势。

瑞信表示,“我们预计苹果股价将会在未来几个季度波动于100-130美元的区间内,我们相信这一疲弱的股价将创造一个有吸引力的买入点。特别要指出的是,我们认为,未来几个季度iPhone销量仍有上升的空间,其中分期付款计划将吸引更多用户。”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