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外媒:雅虎聘请麦肯锡助其重组核心业务

外媒:雅虎聘请麦肯锡助其重组核心业务

腾讯财经2015年11月10日16:0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科技新闻网站Re/code周一报道,雅虎已经聘请管理咨询公司麦肯锡帮助其进行核心业务重组。

据科技新闻网站Re/code周一报道,雅虎(Yahoo)已经聘请管理咨询公司麦肯锡帮助其进行核心业务重组。

Re/code引述数位知情人士的话报导称,麦肯锡将帮助雅虎决定哪些业务将关闭,哪些业务将出售,哪些业务需要投资。

同麦肯锡一样,雅虎对上述报导不予置评。雅虎准备将其在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中所持的15%股权脱手。面对来自谷歌和Facebook的激烈竞争,雅虎一直在艰难地努力提高广告销售收入。

在扣除给合作网站的费用之后,雅虎第三季营收从上年同期的10.9亿美元降至10亿美元,该公司预计当前季度营收或降至9.2亿至9.6亿美元的水平。雅虎周一收跌1.5%至33.68美元。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