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9月进出口均反弹 但并未平息市场担忧

德国9月进出口均反弹 但并未平息市场担忧

汇通网2015年11月09日16:30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联邦统计局周一(11月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9月季调后进口月率上升3.6%,出口月率上升2.6%,但这并未使新兴经济体放缓对该国经济产生不利影响的担忧平息下来。

德国联邦统计局周一(11月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进口和出口在8月下降后,于9月反弹,但这并未使新兴经济体放缓对该国经济产生不利影响的担忧平息下来。

具体数据显示,德国9月未季调贸易盈余为229亿欧元,高于预期值200亿欧元,前值从153亿欧元修正为154亿欧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并显示,德国9月季调后进口月率上升3.6%,升幅高于预期值0.9%,前值从下降3.2%修正为下降3.1%;9月季调后出口月率上升2.6%,升幅也高于预期值2.1%,前值为下降5.2%。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来自美国的强劲需求有助于缓和中国和其它亚洲新兴市场经济放缓带来的冲击。但是,路透调查显示,经济学家仍预计德国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速将从第二季度的0.4%放缓至0.3%。德国第三季度GDP数据将于周五(11月13日)公布。

日内公布的另一项数据显示,德国9月经常帐盈余为251亿欧元,前值从123亿欧元修正为133亿欧元。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