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印度 > 印度总理莫迪:印度经济仍在继续高速增长

印度总理莫迪:印度经济仍在继续高速增长

汇通网2015年11月09日09:43分类:印度

核心提示:印度总理莫迪11月6日表示,尽管全球经济环境悲观,但得益于印度政府“深思熟虑的政策”和改革,该国经济仍在继续高速增长。

印度总理莫迪(Narendra Modi)上周五(11月6日)表示,尽管全球经济环境悲观,但得益于印度政府“深思熟虑的政策”和改革,该国经济仍在继续高速增长。

莫迪在周五的经济活动中表示,每一个主要经济指标,印度表现的都比17个月前我上任的时候好。去年5月份就职以来,莫迪政府坚持审慎的财政政策,合理化补贴,提升政府对柴油等大宗商品定价的控制,增加商品税来提高税收。他还开放新领域如让外商投资铁路。

莫迪说,如今,印度国内生产总值上升,通货膨胀率下降。外国直接投资增长,收支往来账户赤字下降,且不必要的支出减少。由此可见,我们的改革更广泛,更深入。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