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9月工业产出月率降幅超预期

英国9月工业产出月率降幅超预期

FX1682015年11月09日09:18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11月6日英国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英国9月份工业产值月率下降0.2%,大于彭博调查经济学家预估的下降0.1%。而英国9月全球商品贸易赤字93.51亿英镑。

据周五(11月6日)报告显示,英国9月份工业产值下降幅度大于预估,导致第三季度产值弱于最初预估。不过三季度的坏消息不止这些,贸易将拖累第三季度经济增长,不过统计局称尚无法量化负面影响的程度。

据英国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英国9月份工业产值月率下降0.2%,该降幅大于彭博调查经济学家预估的下降0.1%。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英国统计局还在当天的报告中称,三季度工业产值增长0.2%,不及上月公布的GDP数据中预估的增长0.3%。这个数据的调整对0.5%经济增长的影响微不足道。

数据还显示,9月份制造业产值环比增长0.8%,创下2014年4月来的最大升幅。与去年同期相比,工业产值增长1.1%,制造业产值下降0.6%。

报告还指出,三季度制造业下滑0.4%,降幅大于10月27日GDP报告中预估的下降0.3%。

英国统计局称,英国9月全球商品贸易赤字93.51亿英镑;9月对非欧盟地区贸易赤字20.76亿英镑。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