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9月制造业订单连续第三个月下降

德国9月制造业订单连续第三个月下降

汇通网2015年11月05日16:57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经济部周四(11月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9月季调后制造业订单月率意外下降1.7%,连续第三个月下滑。

德国经济部周四(11月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德国制造业订单连续第三个月下滑,表明中国经济放缓以及其他关键发展中市场衰退开始伤及德国这一欧洲最大经济体。

具体数据显示,由于海外需求急剧下降,德国9月季调后制造业订单月率意外下降1.7%,市场预期为上升1%,前值为下降1.8%。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德国9月经工作日调整后制造业订单年率下降1%,预期为上升1.8%,前值由上升1.9%修正为上升1.7%。

当月,德国制造业国内订单较上月减少0.6%,制造业海外订单较上月减少2.4%。

德国经济部表示,制造业订单正在经历一段低迷时期,这主要归因于欧元区外部需求疲软。

数据显示,9月总订单量录得去年8月以来最低水平。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