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监管灵活促市场活力 美国众筹界迎重量级玩家

监管灵活促市场活力 美国众筹界迎重量级玩家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1月05日16:3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欧洲最大的股权众筹平台Seedrs将在美国发布Beta测试版并将于2016年正式上线。欧洲巨头的抢滩登陆证明监管更加灵活后,更多的玩家将来到市场中并促进市场活力的增长。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继上周美国证监会批准股权众筹法案后,美国众筹界已经迎来了第一个重量级的参与者。本周,欧洲最大的股权众筹平台Seedrs将在美国发布Beta测试版并将于2016年正式上线。欧洲巨头的抢滩登陆证明监管更加灵活后,更多的玩家将来到市场中并促进市场活力的增长。

Seedrs允许各种投资者购买创业型企业的股份,其上线至今已经为270家初创公司筹集了538万美元的资金。

据美国CNBC网站报道,美国证监会从2012年开始考虑放松股权众筹方面的管制,一直到2015年成为现实。新法案修改了初创公司只能向合格投资者销售股票的规定。在此之前,美国法律规定初创公司只能向净资产100万美元以上或年收入20万美元以上的个人出售股份。

Seedrs首席执行官Jeff Lynn表示,股权众筹法案修改后将使得美国金融市场变得更有活力。

股权众筹在欧洲国家已经流行了一段时间,众多的股权众筹平台在欧洲建立并为当地的初创企业和投资者做出贡献。位于伦敦的平台Crowdcube的联合创始人Luke Lang认为,美国的新规有助于支持投资者投资他们有信心的企业,同时也有助于美国在帮助初创企业融资方面赶上欧洲国家。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