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加拿大8月GDP增长0.1% 连续三个月增长

加拿大8月GDP增长0.1% 连续三个月增长

FX1682015年11月02日09:14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加拿大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加拿大8月GDP月率增长0.1%,连续三个月增长。

据周五(10月30日)的一份政府报告称,在今年头五个月萎缩之后,加拿大经济已经连续三个月增长。

加拿大统计局(Statistics Canada)公布的数据显示,加拿大8月国内生产总值(GDP)月率增长0.1%,预期增长0.1%,前值增长0.3%。

加拿大统计局在报告中称,8月经济增长受制造业、石油和天然气产出、零售销售拉动,与分析师的预期一致。

报告还指出,7月的增长数据未修正,仍为增长0.3%,6月仍为增长0.4%。制造业产出增长主要受库存增加提振。

路透社点评称,加拿大8月GDP月率表现符合预期,虽然8月经济增速有所放缓,但这是连续第三个月经济录得增长,主要原因是制造业和能源领域的发展抵消了服务业的疲软;同时这也是加拿大经济在大宗商品价格暴跌后开始反弹的信号。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