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增幅创六年来最低

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增幅创六年来最低

TechWeb2015年10月30日15:40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10月30日消息,据科技媒体Engadget报道,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以下简称SA)最新的统计显示,全球智能手机的出货量第三季度达3.542亿台,增幅仅有10%,这个增长率,是自2009 年(金融危机)以来最低的一次。

10月30日消息,据科技媒体Engadget报道,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以下简称SA)最新的统计显示,全球智能手机的出货量第三季度达3.542亿台,增幅仅有10%,这个增长率,是自2009 年(金融危机)以来最低的一次。

SA表示,很大程度上,这是因为美国、欧洲、中国大陆市场已高度饱和。换句话说,想买智能手机的人都已经拥有一部,但并非人人都有每年换机的经济实力和意愿。

具体到各家厂商,三星自2014年第一季以来首度实现了正增长,出货总量为8380万台,较一年前提升了6%。而苹果则依然排在第二的位置,市场占有率达到了13.6%(比去年同时期提升了2%)。三、四、五名的位置,则由华为、联想和小米占据。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