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抵押贷款许可意外下滑 为四个月来首次

英国抵押贷款许可意外下滑 为四个月来首次

FX1682015年10月30日09:40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据英国央行(BOE)周四(10月29日)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英国9月央行抵押贷款许可跌至6.8874万件,为四个月以来首次下滑。

据英国央行(BOE)周四(10月29日)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英国9月抵押贷款许可意外下滑,为四个月以来首次下滑。今天的报告,结合近期公布的楼市数据,该国的楼市复苏可能仍然没有企稳反弹。

数据显示,英国9月央行抵押贷款许可跌至6.8874万件,预期7.25万件,前值修正为7.0664万件。

今天的报告还指出,英国9月抵押贷款金额升至359.5亿英镑;消费信贷则增长12.61亿英镑。

数据公布之后,路透社评论称,虽然此次抵押贷款许可录得4个月以来首次下滑,但抵押贷款金额和消费者信贷录得了年内最大增速;在2014年下半年对抵押贷款监管收紧结束后,英国最近的房市数据表明房价增速再次获得动能,这无疑为抵押贷款额的增长提供了一定助力。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