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9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降至106.8

美国9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降至106.8

汇通网2015年10月30日09:0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全美地产经纪商协会10月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下降2.3%,至106.8。

全美地产经纪商协会(NAR)周四(10月2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成屋签约销售意外下降,表明房地产市场复苏之势或暂缓。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9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下降2.3%,至106.8,创年内第二低水平,且连续第二个月下降,市场此前预期增长1.0%,前值下降1.4%;美国9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年率上升2.5%,升幅远不及预期值7.2%,前值从上升6.7%修正为上升6.6%。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美国四大区域的9月成屋销售合同均录得下降,其中东北地区降幅最大,达4.0%,不过整体水平仍高于去年同期。

NAR首席经济学家Lawrence Yun称:“今年夏末金融市场的动荡,以及美国经济放缓的迹象导致一些买家采取观望态度。”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