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法拉利第三季度盈利增长22%

法拉利第三季度盈利增长22%

腾讯财经2015年10月29日09:51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豪华跑车制造商法拉利发布上市以来首份财报。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三季度未计利息、税项、折旧与摊销前盈利(EBITDA)增长22%。

北京10月28日晚间消息,豪华跑车制造商法拉利今日发布上市以来首份财报。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三季度未计利息、税项、折旧与摊销前盈利(EBITDA)增长22%。

该公司当季营收增长9%,至7.23亿欧元。出货量增长21%,至1,949辆。该公司财报靓主要得益于跑车出货量的大幅增长。

法拉利预计2015年全年销量将达到7,700辆,调整后EBITDA将在7.25亿至7.45亿欧元之间。净债务将在19.8亿至20.3亿欧元之间。

法拉利10月21日在纽交所上市,法拉利股票在纽交所挂牌交易,股票代码“RACE”。目前法拉利股价为每股54.01美元,市值达102.15亿美元。

[责任编辑:马凌杰]